章子怡:是女王也是醒醒媽,愛讓女人更強大

原標題:章子怡:是女王也是醒醒媽,愛讓女人更強大

前幾天,章子怡發瞭一條微博,聊到瞭和女兒醒醒之間一個歡樂的小片段。

眼睛保養品推薦 章子怡哄女兒睡覺:“睡吧、醒醒,睡吧、醒醒,睡吧、醒醒………”

女兒:……

章子怡:好吧,我大醒寶就是這麼無奈。

文字的配圖是章子怡一臉柔情,親吻著閉眼甜睡的醒寶的照片,眉目之間蕩漾著滿滿的疼愛。



最近,一個綜藝節目《演員的誕生》特別火,其中,擔任導師的章子怡更是讓無數人對她“路轉粉”。

節目中,她嬉笑怒罵,對於缺乏演技的演員直言不諱地指責,嚴苛到絲毫不留情面。而對於演技突出、能夠打動她的演員,她又毫不掩蓋自己的欣賞和崇拜,時不時秒變“迷妹臉”。

同時,在節目中,章子怡更是幾次奉獻瞭自己“教科書”般的演技,坐在導師席當中的她,氣場全開,讓無數人為之嘆服。



但走下瞭舞臺,章子怡把自己的身份卻僅僅歸結於四個字:“醒醒媽媽”。

在連續工作瞭16個小時的間隙,章子怡拖著疲憊的身體坐在車上,聽到手機裡傳來女兒的小奶音:“古德毛寧,媽媽。”瞬間笑逐顏開,並回復日本顧眼睛保健食品女兒:“醒寶,good morning,我愛你,muma~”。

汪峰帶著醒醒去《演員的誕生》片場探班章子怡。穿著舞臺裝束的章子怡看見女兒,興奮地彎下腰求抱抱,而女兒一個轉身繼續往前走,根本沒理會。

章子怡撇撇嘴,無奈又大度地說:“隻有她才可以這樣對我!”

這時,女兒一句“媽媽,過來”的召喚,讓有點小失落的章子怡立馬喜笑顏開,屁顛屁顛地跑過去,將女兒抱在懷裡,教她玩遊戲。

如今的章子怡,正如《ELLE》主編李雪所評價的那樣:

“前一秒,她握著手機給我看醒醒最新的照片,碎碎念女兒會走瞭、會說很多話……她為愛而生。

後一秒,她換瞭紗裙戴上耳環走到棚中央,站定回眸,眼神明媚、犀利、誘惑……她為鏡頭而生。”

是的,成為瞭醒醒媽媽的章子怡,也成為瞭更好的自己。



從前的章子怡,性格並不討喜。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她,在國內卻備受爭議。

她身上有著一種明顯外露的“野心”,年少時,她從不掩飾自己想紅的決心,甚至顯得很有心機。

她也格外的有主見,性格中有著明顯的倔強和耿直,正因如此,她也常常會得罪人。

此外,因為幾次失敗的感情經歷,章子怡走到瞭自己人生的低谷。鋪天蓋地的嘲笑和譏諷,掩蓋瞭章子怡的努力,讓她成為瞭並不受歡迎的一類演員。

後來,章子怡憑借超乎常人的努力,憑借電影《一代宗師》再一次橫掃12個影後桂冠,又重新站到瞭娛樂圈的巔峰。

隨後,她選擇瞭嫁給汪峰,這也被稱為一次“下嫁”。而如今兩年多過去,他們的女兒醒醒出生,章子怡讓所有人看到瞭她的幸福。

人人都說,做瞭媽媽的章子怡變瞭。從前的她,像是一隻刺蝟,隨時隨地做好瞭戰鬥的準備,而作為“醒醒媽媽”的章子怡,渾身都散發著濃烈的母愛,讓她像是一隻溫暖的綿羊,眼角眉梢都是滿滿的溫柔。

在章子怡生下瞭醒醒之後,有一段時期,她告別瞭舞臺,專心投入到陪伴女兒的日常生活之中。

她用心記錄醒寶的生活片段,帶著醒寶去海邊踩腳印,帶著醒寶去摘山楂,抱著醒寶看動物,夢見醒寶受傷會不知所措的哭。卸下瞭“國際章”的光環,她像每一個媽媽一樣,珍愛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。

生完醒寶後最初的一段時間裡,大傢都以為她準備安心的“相夫教女”,產後保健品從此在娛樂圈隱退。可是當她再回到舞臺時,卻更加霸氣閃耀得讓人睜不開眼。

在不久前《時尚芭莎》的慈善晚會上,章子怡一個拉扯上衣露出香肩的小動作,讓她瘋狂圈粉,她的放肆和輕松,讓網友感嘆她整個眼神裡都在透露著“老娘還可以再戰五百年”的霸氣。



對於每個女人來說,保健食品ptt成為媽媽都像是經歷瞭一次重生。

這兩天,初為人母的朱丹,也曾在微博曬出女兒的照片,並寫下瞭為人母的艱辛:

“曾以為分娩是最大的痛,卻不知還有一個肋骨發炎在等著我。每天如針紮,想抱你,卻疼到齜牙咧嘴。”

“從孕期到月子,在我身上總會出現找不出原因的不適,有時候自己都覺得無奈,然後咬牙堅持……上天給瞭我一個天使寶寶,我就願為你抗起所有的痛。”

人人都說“為母則剛”,但我們都知道,有瞭孩子,我們的心裡就有瞭“軟肋”。

卻也正是這根“軟肋”,讓我們遇見瞭前所未有的風景。

很多媽媽在生瞭寶寶之後,就自動開啟瞭“學霸”模式。

熒光劑、聚酯纖維、PP、PE、PVC、雙甘油脂肪酸脂等化學名詞如數傢珍,讀過的育兒書比高考時的教材還要多。不僅如此,孩子稍大一些,還要和孩子一起重學英語,力爭在各個學科都走在孩子前面,才能夠更好地輔導孩子。



我的閨蜜小美就曾感嘆:“當初高考的時候,我要是有這勁頭,肯定能考個985什麼的。”

還有脾氣火爆,揚言一輩子不生小孩的瑤瑤,面對一對兒寶貝千金早已成為瞭一個曬娃狂魔,還會每天細心地給兩個女兒編漂亮的麻花辮。

在娛樂圈,也有曾經的假小子Ella,在成為瞭媽媽之後,變得女人味十足,愈發美麗動人。



對於我來說,兒子小樹的出生,也意味著我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。

當我開始參與一個生命最初的成長歷程時,感覺自己人生中的許多疑惑都有瞭答案,更加懂得瞭愛、尊重和理解。

因為孩子,我也有瞭更多轉變的動力,去改變自己身上的壞習慣,去系統地學習自己感興日本孕婦綜合維他命趣的心理學和教育學,甚至完成瞭一次轉行,投身到兒童教育領域的工作中來。

而且,無條件地去愛一個人的感覺,本身就妙不可言。

我們在給予孩子的過程中,也在和自己的“內在小孩”重新碰面,學著做孩子的父母的同時,也在努力成為自己“內在小孩”的理想父母,修復內心深處的成長創傷。

在這過程中,我們變得柔和而強大、理性又感性,每一個人都能夠在見證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蛻變出自己前所未有的模樣。

我們也常常會抱怨,工作帶娃難以兼顧、身邊的豬隊友總會幫倒忙、生活忙碌瑣碎到說話都沒有瞭力氣,可是,我們依然感謝孩子的降生,帶給瞭我們無數的美好與驚喜。

恰如章子怡在醒寶一周歲生日的時候所說:“感謝孩子讓我感受到太多為人母的快樂,身邊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。”

每一位媽媽的身上都自帶柔光,那份母愛的光輝,閃耀瞭身邊的世界,也閃耀瞭我們自己的人生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bvb915p7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